我就磕怎么了

我作为一个资深妈粉,望官方大大不要跟我推梦女和乙女相关的素材(没有歧视的意思)

<家>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家>3

余沐阳酝酿了好久,也不敢打开公司的大门,他那里是买什么礼物啊,只不过是没想到林墨会回来罢了。   傅韵哲结束了属于他的小高考,回到了公司,   傅韵哲“鲨鱼?你怎么在这里啊?干嘛不进去?”   傅韵哲走了过去“鲨鱼?”  余沐阳“傅韵哲?你回来了?”  傅韵哲“怎么哭了啊,是不是太想我了啊?我不是回来了吗?别哭了”   余沐阳“才不是因为你!是因为墨哥回来了”   傅韵哲“哦,墨哥回来了,先进去吧” 


 在傅韵哲的印象里,余沐阳或许没有哭过,或者说是很少哭过,看到他哭了,会令他感到一阵酸辛。


林墨和闫钶聊着什么 ,申义晟也时不时的搭上一两句话 ,傅韵哲“墨哥!我回来了”  林墨“傅韵哲!鲨鱼!你们来了”   余沐阳拿出礼物   林墨“谢谢,鲨鱼,我好想你啊,长高了吧,我看物流你跳舞越来越棒了 ,池忆也好棒”  池忆“哈哈,这个就不要说了,太尴尬了”  傅韵哲“怎么会,我也看了”  池忆“傅韵哲!你考完了”   傅韵哲“当然,你是不是没有关注我啊?哈哈”   申义晟飞奔上来“哲哥!你回来了”



闫钶好像跟以前一样,没有变,虽然说他年龄不大,但却一直像个大哥一样,从来都不会在别人面前漏出胆小的一面。




碎碎念:晚安,早点睡觉,不要熬夜哦,大家注意疫情,带好口罩,尽量不要出门啊,天冷了,注意保暖,每天开心啊!


评论(4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