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磕怎么了

我作为一个资深妈粉,望官方大大不要跟我推梦女和乙女相关的素材(没有歧视的意思)

<家>2

坐在饭桌上,大家面面相觑,尤其是是林墨,很久没有回来了,这里的一切都变了,唯独没有变的是弟弟们的友谊,他走的这些年,有的人走了,但却只能窃喜黄锐还在,还能挺住。只要他坚持住,弟弟们就还有机会。



黄锐“知道为什么叫你们回来吗?”    林墨“我怎么知道”   申义晟“知道才怪”  黄锐“算了算了,先去做个采访”   林墨“别呀,别卖关子啊?”     黄锐“我们开始录《我们的宿舍3》”

林煊皓“啊?那么突然”  池忆“我来了!墨哥!我好想你啊”   池忆猛然抱住林墨  林墨被突然来的池忆吓到 “是啊,我也好想你啊”  池忆“你可不知道,我和鲨鱼在音乐社的时候老难过了”

林墨“是吗,长大了”申义晟“我也长大了”  林墨“是是,都长大了”  林墨“我不在的时候,大家都有好好长大”     林墨“不过,鲨鱼呢?”  池忆“他非要给你买个礼物,还在下面呢” 







猜猜乐:“下一章猜猜谁会出场!”

  碎碎念:    呜呜呜,因为疫情被封在家里了,人要傻了啊啊啊啊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