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磕怎么了

我作为一个资深妈粉,望官方大大不要跟我推梦女和乙女相关的素材(没有歧视的意思)

<家>1

林墨刚到公司       林墨:“小孩子都哪去了?”  黄锐:“在练习室.”  林墨走向练习室,在练习室门口酝酿了一下,门突然被推开.   林煊皓:“”   林墨看这眼前高了不止一点的林煊皓,愣住了,正如他所预想的“他们跟之前完全不一样了”   林墨上前抱住林煊皓   林墨:“你怎么那么高啊.”(哽咽)  突然林墨哭了出来        林煊皓只能抱抱林墨表示安慰     林煊皓:“你好丑啊”   林墨:“啊~啊~,为什么我都那么难过了你还要说我啊”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林墨和林煊皓坐在地上,   等林墨平复好心情,林煊皓:“哥,你这次回来还走吗?”林墨看着林煊皓心里很不是滋味。林墨:“应该会吧”   林煊皓起身,脸上掩盖不住的难过 .   林煊皓:“知道了”  林墨也没办法,这个事不是他可以改变的。       申义晟:“林嘉浩!吃饭了!”   

    申义晟打开练习室的门,   脸上写满了不可思议。   申义晟:“墨哥,你回来了”    林墨看着申义晟有没忍住哭了,林墨:“哎呀!你怎么也张那么高了啊,啊!”   申义晟:“你干什么,一回来就哭。”   林墨:“我也不想哭的,还不是因为你们啊!” 申义晟:“你不要哭了,我也想哭”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8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