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磕怎么了

我作为一个资深妈粉,望官方大大不要跟我推梦女和乙女相关的素材(没有歧视的意思)

我不再是林嘉浩

 “ 林嘉浩!快来。”申义晟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林煊皓       林煊皓走出练习室   “莫文轩回来了”申义晟     林煊皓呆呆地站在远处     莫文轩向那看去,却发现他红了眼眶,快步走了过去.  林煊皓 跑向二楼  “哥!”莫文轩飞奔过去    莫文轩抓住林煊皓的手    “哥,我好想你啊”莫文轩抱住林煊皓     “我不认识你”林煊皓拍开莫文轩的手    “林嘉浩,你别这样”莫文轩    “我不再是林嘉浩了!你明白吗!”林煊皓     “林煊皓不认识莫文轩,林嘉浩已经成为过去”林煊皓       林煊皓丢下话便转身离开     “哥,我后悔了,我不应该走的”莫文轩喃喃道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林煊皓在练习室的门后泪流满面     “莫文轩,你为什么要回来啊,我明明就快忘了你,为什么要回来,”林煊皓       “林嘉浩,你怎么了”闫钶     “没事”林煊皓    闫钶拉起林煊皓     “别太放在心上”闫钶      “嗯”林煊皓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7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