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磕怎么了

我作为一个资深妈粉,望官方大大不要跟我推梦女和乙女相关的素材(没有歧视的意思)

<易安﹥好想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林嘉浩看着练习室里的莫文轩,感到不可思议。林嘉浩:“莫文轩!你怎么在这?”   莫文轩奇怪:“我不是一直在吗?”    林嘉浩:“我好想你啊!”   林嘉浩扑进莫文轩的怀里    莫文轩:“哥,你今天怎么了?”   林嘉浩:“你别走!好不好?”   莫文轩看着泪流满面的林嘉浩“好,我不走,永远都不会走。”    


“林煊皓!林煊皓!起来了?”怿涵     林煊皓缓缓起身,枕头已经湿透了。   怿涵:“快点起来,一会儿还要排练,快点,我先走了。”   林煊皓一个人坐在床上,思考着什么。   林煊皓:“为什么是个梦”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       林煊皓起身去刷牙洗脸 ,  心里却想的全是莫文轩。    坐在车上,又在拍了。    工作人员:“马上就要去公司了,听说今天林墨会来,你们想他吗?”   申义晟:“想啊!当然想” 工作人员:“闫钶呢?”    闫钶:“我吗?我想啊,好久没见墨哥了。”    工作人员:“煊皓呢?”  林煊皓没有注意听   闫钶:“皓子!”   林煊皓:“怎么了?”   闫钶:“你想墨哥吗?”    林煊皓:“想。”   闫钶:“你想啥呢?怎么没听啊?”  林煊皓:“没什么。”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